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变速箱油更换多少钱

解答(3)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更换变速箱油一般是在300-600元之间,变速箱油久未更换的危害:

1、久未更换变速箱油,会使变速器出现异常磨损、油品变质严重等问题;

2、久未更换变速箱油,会使变速箱油老化、衰变,不仅增加汽车油耗,还将缩短变速器的使用寿命;

3、久未更换变速箱油,会使变速器中的油品颗粒化,阻塞油路,拉伤阀体会直接影响到系统油压和动力传输,使变速器出现反应迟缓、换挡冲击等现象。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变速箱油一般来说包括工时费的话大体需要600多,变速箱油规定是每两年或四万公里更换一次。 通常建议手动变速箱每三年或六万公里更换一次,而自动变速箱出现故障维修成本较高,建议每两年或四万公里更换一次比较好。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变速箱油是2年或6W公里更换一次,变速箱油一般来说包括工时费的话大体需要500,长期不更换手动变速箱油,在挂挡时会感觉挂挡生涩,没有以前灵活,在跑的时候感觉发动机没力,变速箱噪音明显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