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窗防雨膜贴完多久才能升降车窗

解答(3)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窗防雨膜贴完大概7天左右才能升降车窗:

1、贴膜后一段时间会发现里面出现雾蒙蒙的水蒸气。这是太阳膜在干透过程中的正常现象,水分未干也容易对除雾线造成不良影响。装贴后可用湿毛巾、海绵或者柔软布料擦拭膜面;

2、由于汽车膜都是单面带胶的,这种胶在干燥的时候在玻璃上会十分粘,很容易在玻璃上留下气泡,没办法定型。在贴膜过程中,使用喷水的方法,会很容易的定型及刮除气泡,由于水的存在,胶在玻璃上就不会紧密的粘合;

3、当车膜在玻璃上固定好,并刮除水泡以后,车膜和玻璃之间的水分,需要一定时间才能够完全排除、干燥。否则由于水的存在,车门和玻璃永远不会紧密贴合。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好在5--7天内不要进行车窗玻璃的升降操作。因为隔热膜固定地附着在车窗上需要一定时间,期间如果开启关闭车窗玻璃,会使新贴的膜边发生卷翘,还没有完全粘合的膜也容易发生位移。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根据你的描述,汽贴膜需要多久可以升降车窗的话。一般冬天汽车贴膜的话,需要一个星期左右才可以升降车窗。因为冬天的天气比较冷所以时间要长一些。如果说是夏天贴膜的话,一般就是在3天左右就可以升降车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