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窗防雨条有必要装吗

解答(3)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窗防雨条有必要装:

1、首先用汽车清洁剂或者酒精,将要粘贴的地方擦拭干净;

2、确定好安装位置之后,撕开两头产品自带的3M胶大概3公分左右,但要注意胶面和手指不要触碰到一起;

3、对准位置将亮条粘贴上,然后慢慢撕开两边红色的胶条就可以了;

4、最后就是确保将车窗亮条粘贴结实,需要用毛巾来回用力按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贴完膜的新车固定的附着在车窗上需要5-7天,还没有完全粘合的膜也容易发生位移。值得注意的汽车贴膜后的三天之内尽量避免洗车以免水分未干造成车膜脱落。后窗除雾线一周内也尽量不要打开。贴膜后一段时间会发现里面出现雾蒙蒙的水蒸气。这是太阳膜在干透过程中的正常现象,水分未干也容易对除雾线造成不良影响。装贴后可用湿毛巾、海绵或者柔软布料擦拭膜面。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防雨膜个建议你换掉,用太长时间的膜由于本身质量和外部划伤等原因很有可能已经有雾蒙蒙或者不透亮的感觉。换新的看的更清楚,心情也好点。不过建议找信得过的地方换,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