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宝骏730最新款油耗多少

解答(3)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上本身显示的油耗大约在每百公里6六个油左右,我大提算了下每次加300元的油大约可以跑580接近600公里:

1、目前宝骏730在售的有22款车型,相对来说选择还是挺多的,官方售价在6.04--10.88万之间;

2、另外,在MPV车型中,宝骏730性价比不错,车身尺寸4710x1765x1740mm,轴距2750mm;工信部油耗在6.9--8.0L/100km之间;

3、所以整体上来说,宝骏730家用或者商用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宝骏730非常不错,7座设计的MPV,外观比较大气养眼,采用通用汽车成熟可靠的新一代小排量1.5T发动机保证动力的同时,油耗较低,平均在8L左右,宝骏730质量可靠,2750轴距带来的空间真的是很大,安全配置丰富,小毛病较少,性价比很高。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宝骏730的实际的综合工况油耗8L/100km左右。油耗跟很多因素有关系。车重、路况、驾驶习惯、轮胎的磨损程度等都会影响油耗。建议保持良好的驾驶习惯,降低因为驾驶习惯导致的异常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