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款骐达的致命缺点是什么

解答(3)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骐达的优点在于内部空间宽敞,配置齐全,乘坐舒适,经济节油。不足之处是骐达过弯侧倾较大,制动为前碟后鼓,空调效果一般:

1、首先前脸的设计,理所当然还是日产的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高调显眼的V型镀铬,V字两边沿引擎盖向车身两侧一直蔓延,一体感非常强。搭配上扬的LED大灯,冲击力十足;

2、不过对比起来,还是尾部设计更加激进:类似回旋镖的设计充满动感,向两旁伸开,增加视觉张力;

3、问题就是单边单出的排气筒显得跟不上时代步伐,当然都这个价位了,别要求啥自行车了;

4、新款骐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393/1766/1524mm,轴距达到了2700mm,这个尺寸对于一个两厢小车来说是相当够用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外形年轻时尚;空间方面表现不错;动力还不错;减震效果较好;燃油经济性较好。车漆软;内饰做工和质感都稍逊色与老款;起步较慢;操控性一般,转弯侧倾情况严重,稳定性有待加强;异响和抖动等小毛病较多。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日产骐达 与老款相较,外形设计采用了更多的弧形线条,使新骐达外形更加圆润时尚;三角形的前大灯和进气格栅使骐达前脸有些凶猛;侧面波浪型腰线颇具张力和动感;但美中不足的是,日产骐达车漆偏软,易出现划痕和磨损,这让很多车主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