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19款瑞虎5x碰撞测试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19款瑞虎5x碰撞测试4.5星不错的,配置:

1、基于奇瑞汽车T1X SUV平台,瑞虎5x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MT和格特拉克DCT两款变速器。其中,全新1.5T+6DC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08千瓦,1750转即可达到峰值扭矩210牛米,实现0-100公里/小时需9.7s,官方数据显示最低油耗为百公里6.5;

2、Cloudrive3.0智云行车互联系统拥有自然语言识别、在线地图、信息娱乐服务、援救服务、手机互联以及远程控制六大核心亮点,采用的是全新HMI 3.0智能交互设计,科大讯飞提供云端智能语言识,可实现对GPS导航的控制;

3、并且语音正确识别率高达99%,方言识别数量最多达32种。车机端内置21项功能APP,支持苹果CarPlay、搜索引擎CarLife、手机APP智能控制车辆、4G+WIFI、紧急救援等科技功能。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瑞虎5x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ADB自适应大灯、8探头无盲区倒车视频影像等安全配置。另外,瑞虎5x已经通过300万公里四级严苛测试验证,碰撞测试一般般吧。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怎么好哦,瑞虎5x这款车是瑞虎5系列车型的低端补充车型,在排量方面选择性只有一种,相对于瑞虎5来说其生产成本较低,同时市场售价低于瑞虎5在性价比方面要比瑞虎5更加符合市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