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19款奥迪a5反光镜怎么怎么合起来

解答(3)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19款奥迪a5反光镜在主驾驶室车门上边,后视镜调节按钮:

1、车尾的设计也非常漂亮,特别是腰线部分,车身侧面的腰线延伸到车尾,甚至到LED的尾灯上,曲线很美;

2、此外,汽车极为注重整体感,体现在车尾3D造型、LED灯组合行李厢的融合上,虽然车身设计比较特殊,但是车子并不重;

3、谈到汽车内饰,整体风格偏向于沉稳大气,科技感十足,主要以黑色元素为主,不管是做工还是用料上都是极为讲究的,其中必然要说的就是仪表板,仪表板是完全数码化的,也是内饰部分的最大亮点。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中央门锁中打开后视镜收折就可以了,奥迪A5整个驾驶室的设计焦点都集中到驾驶者身上,所有的仪表和中控台集成在一起。控制装置动感的造型、精确的工艺以及精巧的设计——这些都给人带来视觉上的美感和触觉上的快感。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都可以在车载电脑里面设置自动折叠或者不折叠, 国产车韩系车一般都是手动/自动 有的自动是按钮,有的是手动折叠,奥迪A5整个驾驶室的设计焦点都集中到驾驶者身上,所有的仪表和中控台集成在一起。控制装置动感的造型、精确的工艺以及精巧的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