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标致308二手车值得买吗

解答(3)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标致308s二手车挺不错的,值得入手:

1、标致308s这款车作为东风标致在国内投放的重量级两厢车型,一经推向市场,便引起了众多车友的关注,毕竟其欧洲原型车-标致308获得了2014欧洲年度车型称号;

2、这说明,这款车综合性能还是不错的。但是,由于其定价稍微高于车友预期,加上车型配置不太丰富,导致车型销量不佳,已暂时停产。但是这并不能妨碍我们购买,因为市场上还有不少二手车车源可以选择。为什么这辆车销量不佳还值得推荐呢?首先是其独特的外观设计,家族式前脸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车头设计力量感十足,完全一副小钢炮模样,同级别来看从气势上就占了上风,尾部设计饱满有型,同样充满了力量感,搭配大尺寸轮毂,视觉效果倍增;

3、标致308S在同品牌车型中率先采用了倾斜式中控台设计,方便驾驶者操作中控台按键,非常人性化。而小尺寸方向盘的加入,让标致308S变得可玩性很高,驾驶乐趣十足;都说法系车浪漫,看看这全景大天窗,多亮堂。在夜晚躺在车上看个星星月亮,想想就觉得浪漫。不果 ,这块全景大天窗并不能打开,所以想开天窗透气的朋友还是乖乖地打开车窗吧;

4、说完车辆的内饰,再来看下车辆的动力总成。标致308S搭载了1.6L、1.2T和1.6T三款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67马力,对于标致308S来说,简直就是“大马拉小车”,动力够用。最后再提醒下想买标致308S的朋友,想买就赶紧入手,毕竟车源比较少,综合来看,标致308S能够获得不错的驾驶体验,还是值得购买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标致308s配置高,性价比好,新款308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他的中文部分采用了三点钟的内部造型,非常的有质感,并且还采用了倒梯形的设计,周围还有镀铬装饰条进行镶边,值得入手。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标致308二手车还是挺可以的,蛮不错啊,外观好,配置也是科技含量很高,1.6L是大家熟悉的一款久经沙场的发动机,应用在爱丽舍,世嘉,301等车型上。1.2T和1.6T是PSA与宝马集团共同研发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连续多年在欧洲获“”十佳发动机“”称号。1.2T爆发早,但持续高扭矩转速区间范围较窄,所以中速以上衰减较为明显。1.6T可以在这个级别排名靠前,动力和经济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