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标致308二手车可以买吗

解答(3)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标致308二手车可以买:

1、标致308s这款车作为东风标致在国内投放的重量级两厢车型,一经推向市场,便引起了众多车友的关注,毕竟其欧洲原型车-标致308获得了2014欧洲年度车型称号;

2、这说明,这款车综合性能还是不错的。但是,由于其定价稍微高于车友预期,加上车型配置不太丰富,导致车型销量不佳,已暂时停产。但是这并不能妨碍我们购买,因为市场上还有不少二手车车源可以选择。为什么这辆车销量不佳还值得推荐呢?首先是其独特的外观设计,家族式前脸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车头设计力量感十足,完全一副小钢炮模样,同级别来看从气势上就占了上风,尾部设计饱满有型,同样充满了力量感,搭配大尺寸轮毂,视觉效果倍增;

3、标致308S在同品牌车型中率先采用了倾斜式中控台设计,方便驾驶者操作中控台按键,非常人性化。而小尺寸方向盘的加入,让标致308S变得可玩性很高,驾驶乐趣十足;都说法系车浪漫,看看这全景大天窗,多亮堂。在夜晚躺在车上看个星星月亮,想想就觉得浪漫。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标致是硬顶敞篷的鼻祖,标致的CC车型在欧洲的销量一向是最高的。新款308CC不仅外型上更时尚,并且摒弃了上代让人无语的4AT变速箱,升级为6AT,发动机是和宝马合作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此款发动机还配备在MINI旗下的各cooper S车型上,只是调教没那么强,个人认为还是值得购买的。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二手车主要看车的车况,好的话还是可以考虑的,1.6T的发动机只能说够用,也别指望有多澎湃的动力,这个车玩的就是味道。这个级别该有的配置都有,反正要说性价比是没有,敞篷车无所谓价格限制,是种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