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全新轩逸2019款内饰怎么样

解答(3)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全新轩逸内饰:

1、新款轩逸在内饰设计方面与老款相比有了较大的提高,不仅增加了定速巡航和新式全自动恒温空调,仪表盘背景颜色也由原来的白色改为黑色。另外,这款新车的内部依然采用木纹和真皮装饰,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

2、东风日产新轩逸车型采用了浅色真皮包裹的中央集控方向盘,车载蓝牙免提系统、音响控制键和ASCD定速巡航系统按键分列左右,这样的设计极大的减少了驾驶者在行驶中低头的频率,从而降低了危险的发生;

3、新轩逸高配置车型增加了多功能液晶显示屏,可支持导航、倒车影像等多种功能。同时还可以配合音响系统,支持DVD、VCD的播放。另外,全自动正负离子空调不仅可保持车内的空气清新,还能杀灭细菌等有害物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轩逸的仪表盘背景颜色由原来的白色改为黑色,提升了车辆在夜间的辨识度。另外,这款车依然配备了CVT无极变速器,换挡平稳顺畅,同时也顾及了燃油经济性。新轩逸宽大的内部空间和后排膝部空间,为驾乘者造就卓然开阔的移动之家;配合独特扇贝型座椅的舒适设计,让每一个家庭成员都能感受到最佳的乘坐感受。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东风日产在继承老款轩逸优势的基础上,对这款新车的外观、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升级。新轩逸不仅车身长度增加了50mm,而且前进气格栅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酷似新一代天籁。另外,新轩逸车型(除入门级1.6EX舒适版外)均配备了自动开闭前大灯,保证了消费者在行驶时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