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全新轩逸2019款烧机油吗

解答(3)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对目前的最新款日产轩逸的话,现在也是不会存在烧机油的问题了,这个已经得到了解决:

1、轩逸作为日产的一款主打车,外观设计比较新颖,内饰有着自身品牌的优势,所以得到了很高的认可;

2、动力方面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对于家庭来说已经足够了;

3、所以轩逸推出了新轩逸这一款车,性价比方面都得到了很好的提升。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肯定会烧啦,因为日产现在企业内部老化了,加上日产零件供应商造假事件层出不穷,建议不要碰日产一切车型。新款轩逸不止烧机油没解决,还有车跑偏,发动机异响,门关不严实漏风,隔音差,电瓶漏电,机油指示灯故障等等,这些问题还没有解决,你如果一定要买新款轩逸,建议把我列的问题都查一遍再提车,否则你后悔都来不及。各地新款轩逸搞促销,是因为问题多,再不降价就烂在仓库了。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款的不会出现烧机油的现象了,1.6L四缸自吸的发动机,没听说过烧机油的事。但就动力而言,家用也够了。买车都是有取舍的,除了买车前或者刚买车那一阵你会抱怨一句动力肉,后期你就会感谢它远胜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平顺性,加速的连贯性,保养的便捷和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