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全新轩逸2019款什么时候上市

解答(3)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全新轩逸实在18年下半年上市的:

1、全新一代朗逸外观设计方面,新车整体看上去会显得更加的大气时尚,全新的前脸设计显得更加的有个性,超大尺寸倒梯形的格栅设计搭配银色的镀铬装饰条显得非常的精致;

2、同时很好的与两侧的LED前大灯相结合在一起。车身尺寸4670mm*1806mm*1474mm,轴距方面则为2688毫米。全新2019款日产轩逸外观方面,很年轻时尚,这点老少通吃;

3、大灯方面最为两眼的就是日间行车灯,看起来十分有视觉冲击感,家上引擎盖上突起的线条从正面看十分有运动感,并不像一台家庭用车。车身尺寸4641mm*1815mm*1450mm,轴距为2712mm,尺寸的空间上还是很出色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新2019款日产轩逸内饰方面,内饰上看,十分的精致,内饰风格跟日产天籁有些相似,颜色是黑色和米色的搭配,看起来很是自然,中控屏是悬浮式的,而且方向盘是马脸式的,很是精致,该车是在18年下半年上市的。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8年下半年上市,全新一代朗逸内饰方面,部分的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中控部分贯穿式的饰板设计也使得内饰整体的层次感表现非常的丰富,中控嵌入式的大尺寸屏幕的显示效果表现非常的出色,左侧的控制按键在操作起来也相当的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