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全新轩逸2019款是国六a还是b

解答(3)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全新轩逸是国六a:

1、日产轩逸的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新车尺寸为4631/1760/1503mm,轴距为2700mm。坐在后排,空间也较为宽敞,作为家用轿车,空间完全足够;

2、日产轩逸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1.8L的车型仅为顶配一款,所以主打仍为1.6L版本;

3、匹配的变速箱为5MT/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93kW,峰值扭矩为168N·m。动力在实际体验下来,起步很慢,深踩油门,转速上去了,动力延迟个一秒左右才会出来,在应对市内走走停停的路况很难操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是国六a,轩逸内饰设计中规中矩,中控台布局比较简单,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料,传统的味道多了一些。方向盘的样式也很传统,但手感不错,多数的按键集中在了方向盘的左侧,这也符合日系车的习惯。中控台屏幕分辨率不错,灵敏度也可以,这点还是值得称赞的。这样的内饰表现在同级别可以说是非常良心了。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属于国六a,新款轩逸依然搭载着1.6L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9马力,较上一代提高了13马力,峰值扭矩为169牛·米。新款轩逸全系车型都达到了国六的排放标准,这款车还是得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