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马自达32019款手动落地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马自达32019款手动落地需要11.49万--16.79万:

1、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采用马自达家族式的全新“魂动”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前卫;

2、其中前进气格栅面积更大,并且中央采用了熏黑处理,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前大灯,战斗感十足;

3、新车尾部棱角分明,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造型简洁的后保险杠两侧配有反光板,同时双边双出圆形尾排也为该车增加不少运动感;

4、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62/1797/1445mm,轴距达到了2726mm。相比现款车型,新车长度、宽度及轴距分别增加80毫米、2毫米和26毫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5L手动挡的昂克赛拉一共有两个车型,一款是手动豪华型,一款是手动舒适型。手动舒适版车型的指导价是11.29万元,目前我们当地的4s店对这款车的优惠幅度在12000元左右以上,上面这张图我是按照首付比例30%进行计算,全部落地包括购置税,上牌等费用,大概是在5万元左右。贷款金额是7万元,如果按照正常的商业利息贷款计算的话,分三年还清,每个月大概要2100元左右。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新马自达3三厢版车型将采用合资方式在长安马自达生产,并于9月中旬在南京工厂投产,预计在年底正式上市,价格方面在14到15万左右一辆。日系车相较德系车确实车漆要更薄,可能是跟日本人造车的理念有关,比较注重环保、提倡资源合理利用,这点毋庸置疑,车漆也确实是要比德系车更薄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