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丰田致炫2020款值得等吗

解答(3)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丰田致炫2020款值得等的:

1、全新致炫在原有的ABS+BA刹车防抱死/刹车辅助系统基础上,增加了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TRC牵引力控制系统,这些系统能够随时监控四个车轮运转状况;

2、选择性制动雨雪湿滑路面上打滑的车轮,并限制发动机的输出,以确保车辆沿着既定的方向行驶,避免车辆失控侧滑的发生;

3、HAC坡道起步辅助功能,能够在坡道起步时维持四轮刹车约2秒以避免后溜;

4、此外,当车辆使用SMART-STOP发动机启停系统,在上坡路面临时熄火时,刹车也会自动抱死直至发动机重新点火,以防止车辆后溜。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看起来风格很一般,但是做工和用料,非常的棒。致炫是广汽丰田官方表示未来每年都会向市场投放一款新车型,其中就包括定位高于YARiS L致炫的新小型车,一款新的小型SUV由此可见这款车还是值得等的。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内饰方面,致炫X全面提升了座舱先进质感。座椅材料率先采用仿打孔的皮纹样式合皮,这是丰田在中国车型中首次采用该皮质材料作为座椅材料,同时参照凯美瑞与汉兰达的座椅造型及仿打孔皮纹进行设计,喜欢的话是值得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