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丰猎豹q6遥控器匹配方法

解答(3)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丰猎豹q6遥控器匹配方法:

1、配汽车遥控钥匙,4s店和大型维修店都可以,区别在于价格。只要是钥匙,都能配,只是价格方面的问题;

2、汽车遥控钥匙不但有遥控功能,还有一个最主要的功能,那就是防盗。每一把遥控钥匙都会有一个“码”,这个“码”也会在车上防盗系统中。那么配新遥控钥匙,需要和原车上的 “码”进行匹配;

3、匹配完成后,新遥控钥匙可以启用,丢失的钥匙随即失效,即便有人捡到了你的丢失钥匙,他也只能通过机械开锁的方式打开你的车门,但是不可能启动你的车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先将机械钥匙插入点火锁,然后使用尖锐的笔尖按遥控器控制盒的学习键,听到“滴”声后迅速将点火钥匙由LOCK挡至ON挡三次(速度一定要快不然无法进入学习模式),第三次放在ON位置,2秒左右双闪灯亮起,按遥控器任意键,方向灯闪三次,然后再按另一把遥控器的任意键,方向灯再闪三次,完成学习。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插入一把钥匙把开关打开,一个安全灯会亮10分钟左右;在安全灯灭之后的分钟之内,把点火开关关闭,然后再打开,警示灯将亮起来大约10分钟;重复上一个步骤大约30分钟,这样遥控钥匙就配好了,所有以前编的钥匙都作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