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丰猎豹q6柴油版内饰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丰猎豹q6柴油版内饰挺好的:

1、造型方面,整车变化不是非常大,其实就是基于现有的黑金刚造型做了时尚化处理,尽量避免涉及结构层面,主要的修改是进气格栅上端延伸至大灯上沿部分,并且与主流时尚背道而驰,全黑化处理,磨砂式前大灯同样没有跟上主流,但与黑化处理的进气格栅到是相得益彰,同时前保险杠全新设计;

2、内饰方面对比现销的黑金刚变化不是非常大,主要是针对细节做了适当的修改,主要采用上黑下浅的双色调处理方案,关键部位如仪表盘、中控顶端的导航罩、空调出风口、手刹等添加了镀铬边框;

3、方向盘则为全新设计,镀铬的边框提升了整体视觉感,由于清晰度的原因,无法看出是否设有方向盘遥控按键;

4、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式设计,只不过这个炮筒的切面方向与大多数采用类似设计的车型正好相反,底部突出,上端内收;仪表显示数字显示较大,而中间部分粗看类似行车电脑显示屏幕,其实不是,只是一个采用底灯亮度提示的面版,通过灯光提示来显示四驱状态、里程数据等,虽然与流行设计偏差较大,但是胜在简单实用,毕竟简单化对于这种偏向专业越野的车型而言更佳可靠实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的内饰非常好看,猎豹Q6不仅有超强的越野实力和超酷的外观造型,更带来舒适、安全、便捷的驾乘享受,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及富有竞争力的价格设置,将有望成为目前国内最具实用价值的越野SUV。对于目前20万以内越野SUV市场而言,猎豹Q6定会带来全新的格局变化,成为具有越野需求的用户购车时的关注焦点。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方向盘为全新设计,镀铬的边框提升了整体的视觉感。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式设计,但切面方向底部突出,上端内收,与多数采用类似设计的车型正好相反;仪表显示数字显示较大,面版通过灯光提示来显示四驱状态、里程数据等,设计简单实用。低配版的中控顶部与老车型一样,而高配版则更改为GPS导航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