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标致308二手油耗怎么样

解答(3)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标致308二手油耗不算高,具体油耗参数就是:

1、官方显示百公里7.5的油耗,平常使用在9-10升左右,油耗有点高,但较重的车重比较有安全感,308的安全性比骐达这样的车要好很多;

2、标致308是一款紧凑型轿车,首款标致308车型将搭载从207车型移植过来的120马力1.6L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配备215/55 R16 的米其林轮胎;

3、这之后,还有宝马公司提供的150马力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供选择。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就拿我所了解的跟你说吧,1.6L的手动挡大概9个,1.6L手自一体的大概10个,如果是市区的话,2.0L的手动和自动平均比1.6L的高半个油的样子,如果是高速,反倒比1.6L的省油,而且油耗还是得看开车人的技术,说不定你能开得更省。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8个左右,要具体看车况哦,合资车比国产车保值一点,油耗就那样的,合资车买了放心一点。都是建议还是找个懂行的朋友帮你看看,现在水泡车,事故车都比较多,还是没车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