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标致308二手车可以买吗

解答(3)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标致308s二手车挺不错的,可以入手:

1、作为原汁原味的引进车型,标致308s身上有太多的亮点。到底这辆车值不值得入手呢?我们接下来简单聊一聊。首先是1.6T发动机,标致308S一共搭载了1.6L、1.2T和1.6T三款发动机,其中,1.2T为三缸发动机,动力表现也不错,做大输出马力136马力,可惜是个三缸机,怠速抖动和加速声音稍微明显些。但是标致308S车辆隔音做的不错,能够有效减少噪音干扰;

2、与发动机匹配的除了5速手动变速箱,还有6速自动变速箱。我曾试驾过多台标致308S,起步加速都没有非常明显的顿挫感,开起来非常灵活;

3、后排空间则不是标致308S的强项,虽然座椅填充非常厚实,但是坐上去坐垫略显短小。不过综合来看,一般小汽车后排很少坐人,所以这个问题可以忽略不计;

4、标致308s的悬架系统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不过得益于标致对底盘的调校功底,标致308S开起来非常稳健,过减速带也没有不适感。相比新车上市时的价格高高在上,现在低价入手一辆二手标致308S,也是一个相对不错的选择。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标致308s二手车还是挺可以的,蛮不错啊,东风标致308S车型将搭载1.6L、1.2T和1.6T三款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最大扭矩为230牛·米,而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7马力,最大扭矩则为245牛·米。在传动系统上,1.6L发动机和1.2T发动机配备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1.6T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该二手车价格大概在5.68万--9.80万左右,具体还是要看车况而定的。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标致308s配置高,性价比好,新款308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他的中文部分采用了三点钟的内部造型,非常的有质感,并且还采用了倒梯形的设计,周围还有镀铬装饰条进行镶边。大灯的造型比较犀利,也比较狭长,灯组内部的结构比较紧凑,远近光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并且近光灯还带有透镜功能,除最顶配车型采用的是氙气大灯外,其余车型采用的均是卤素光源,时下比较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也是全系的标配,除此之外,大灯高度可调功能也是全系的标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