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标致308二手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这款东风标致308二手还可以:

1、标致308车型优点是车子底盘设计,相当扎实,舒适,舒适性很好,新手体验可以说是很高的分数了。缺点就是车身重起步会有点慢,在高速上很稳,一点不飘,它市场保有率不高,维修的话就没大众啊别克啊方便。在同级车性价比,驾驶体验上是推荐购买的,但你要是考虑车子保值什么的就有待考虑了;

2、308的内饰方面还是很好的,这款车空间很大,你个子这么高正好可以 ,车座椅还挺舒服的。它的前门的储蓄槽可以放很多东西,后备箱的也是很大,里面很深,可以放几个行李箱;

3、标致308是紧凑型的轿车,一般市场价是10.39-15.49万。你也说你是上下班开车用,那这款车对你来说也可以了,车型,外观都很好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二手标致308个人认为如果车子的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的情况下短时间练手过度还是值得考虑的,308标致二手车价位大体在6-8万之间居多,具体需要看你说的308标致二手车年限。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是非常不错的好车车。安全性,操控性都比较不错,欧系车也比较皮实。 而且,很精致,适合家庭使用的一款车车。 你的工资完全养的起,标致车的后期保养间隔里程比较长,很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