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标致308二手车值得买吗

解答(3)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标志308二手车行驶20000公里,只要车子的车况还有车子手续方面没有什么明显问题,一般6.5万这个价位还是比较值得的:

1、标致308是紧凑型的轿车,一般市场价是10.39-15.49万。你也说你是上下班开车用,那这款车对你来说也可以了,车型,外观都很好看;

2、308的内饰方面还是很好的,这款车空间很大,你个子这么高正好可以 ,车座椅还挺舒服的。它的前门的储蓄槽可以放很多东西,后备箱的也是很大,里面很深,可以放几个行李箱。不像其他小型紧身车,坐在后排简直很难受,不过这些你都不要担心了。个人认为还是很适合你的;

3、标致308车型优点是车子底盘设计,相当扎实,舒适,舒适性很好,新手体验可以说是很高的分数了。缺点就是车身重起步会有点慢,在高速上很稳,一点不飘,它市场保有率不高,维修的话就没大众啊别克啊方便。在同级车性价比,驾驶体验上是推荐购买的,但你要是考虑车子保值什么的就有待考虑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二手标致308个人认为如果车子的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的情况下短时间练手过度还是值得考虑的,308标致二手车价位大体在6-8万之间居多。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值得,东风标致308(应该是307吧,七年前还没有308)买了七年,跑了两万公里,如果1.6手动挡低配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4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