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猎豹q6有新款的吗

解答(3)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猎豹q6没有新款的:

1、猎豹Q6是一款国产ORV,是猎豹汽车发布新品牌形象、新家族化脸谱以来的新一代主打产品,采用了全新的品牌设计风格。直边勾勒的倒梯形中网,晶格式造型的全黑格栅,营造出鲜明的运动感;

2、猎豹Q6采用中网边框延伸到大灯上方的特别设计,与之相对的是保险杠与前包围相连的凸起造型,醒目之余更显品牌特征。大灯造型同样以直线为主,加上隆起的引擎盖线条,整个前脸构成抽象的“豹脸”,让人过目不忘;

3、猎豹Q6是一款国产ORV,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定位硬派越野车型,外观造型、底盘技术、高通过性能是其主要优势;

4、猎豹Q6采用了“豹跃式”家族化前脸设计,前脸设计更加年轻化,粗大的前保险杠也显示了这款车型在越野性能上的不俗实力,猎豹Q6采用了方正的车身设计,保证了车内空间的最大化,整体线条硬朗,前后隆起的轮拱更有力量感;

5、猎豹Q6采用了尺寸为235/85 R16的越野轮胎,并且配备全尺寸外挂式备胎。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有的,作为猎豹汽车在专业SUV领域重磅打造的新品,猎豹Q6自然继承了品牌的强悍越野基因。猎豹Q6采用源自“全国越野赛八连冠”车型的底盘技术,那是有着30多年SUV研发、生产经验的专业越野车领域领先者猎豹汽车不可磨灭的DNA印记。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有,新猎豹Q6优点是车子的越野性能不错,车子空间大,缺点是车子做工和小毛病多,车子维修保养和保值性差,相对费油,如果不是为了越野个人认为猎豹Q6并不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