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丰田新雷凌油耗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丰田新雷凌油耗,参数:

1、丰田雷凌 2019款 185T CVT豪华版 国VI;目前行驶1400公里,从仪表的油耗来看,基本上是7.1L,还算是比较省油吧;

2、外观采用Keen Look的全新设计理念,Under Priority低前鼻造型看起来很犀利,整体车身采用低重心、宽车体设计,带来更胜同级的活力外形的同时让新车的运动感有了明显提升;

3、全新换代雷凌的内饰设计十分简约,使得车内显得很敞亮。同时,简约的中控台设计也令车内空间得以最大化,也突出 “极美极简、冲击观感”的理念。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油耗确实是雷凌的亮点,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雷凌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是在6.5L,在城市道路行驶时,因为道路比较拥堵,所以油耗会上升到7L多,而全系标配的PM2.5过滤系统可以说是专为中国市场而生,这套智能PM2.5祛除空调系统,除了在空调面板内集成了自动温控电脑外,还能实现PM2.5的实时监控,并能自动控制空调系统降低车内PM2.5含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总体来说,全新广汽丰田雷凌相比于上一代产品更年轻、更运动,但没有忘记作为一台家轿应有的空间和舒适,同时还加入了更多高级用料双擎 1.8H CVT尊享版 国VI;现在行驶的距离不是很长,刚达到1100公里,但是从油耗来看,百公里不到5L,对比同级车型,可以说是完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