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丰田新雷凌后视镜自动收回吗

解答(3)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丰田雷凌后视镜是没有自动收回装置的,需要自己加装才有:

1、全新换代雷凌是TNGA架构下的GA-C平台打造的产品,除了外观的变化之外,内饰,底盘操控和安全,智能等全方面都做了升级;

2、2019上海车展上,广汽丰田全新换代雷凌正式开始预售,并已于5月20日晚在乌镇正式上市;

3、新车目前共推出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混合动力系统两种动力的共计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8--15.28万元。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可以,雷凌由丰田a级车美版车型打造而成。外观凌厉、品质卓越的美版车型在北美已畅销多年,销量长期高居a级车市场销量榜首,而雷凌正是继承了这一车型的冠军基因,具有极高的品质基础。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能自动收回,全新换代雷凌共有两个动力版本,燃油版车型搭载1.2T D-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可在1500转的转速输出185N·m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可以模拟10速的S-CVT无极变速器。全新换代雷凌双擎车型则搭载丰田最新的THS II混合动力系统,配备专为混动系统设计的1.8L阿特金森直列四缸发动机,综合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4.1L,与之匹配了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