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丰田新雷凌双擎电池质保吗

解答(3)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丰田新雷凌双擎有电池质保的质保2--3年参数:

1、雷凌双擎 E 采用的是 PGS混动技术,PGS混动系统中 E—CVT的内部集成了两台动力电机,E-CVT中的两台电机一个负责低速驱动电机、发电和引擎启动,另一个电机负责高速驱动电机和发电;

2、外观:还是熟悉的配方仅在细节之处存变化全新的雷凌双擎 E 和在售的雷凌双擎油混车型并无太大区别,依然是经典的造型。前脸狭长的上中网与左右大灯连为一体并向后延伸,看起来比较动感;

3、雷凌双擎 E 在侧面造型上并未变化,还是原来的配方。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5*1480mm,轴距为2700mm,相比于雷凌双擎版车型,双擎 E 在车身尺寸与轴距并没有变化。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雷凌双擎 E 的充电口被放置在尾部右侧,新车的电池容量为10.3kWh,在用公共3.3kW的交流慢充桩大约充满需要3小时左右,用家用220V随车充大约5小时。这样来看如果在家或者公司有充电桩的就会很方便,电池的保质一般在两年到三年不等。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质保是有额一般都在两三年不等,雷凌双擎 E 后排座椅两侧还配有一个单向吸风口装置,该装置起到给电池组散热的作用,同时该吸风口为单向装置所以不存在电池热热量倒吹进驾驶室内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