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丰田新雷凌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解答(3)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全新丰田雷凌将于2019年5月20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13.48万元起:

1、全新雷凌基于TNGA平台打造,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嘴式进气格栅配合獠牙式前大灯令前脸看上去更具攻击性,整体设计相当激进;

2、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780/1455mm,轴距则为2700mm,相比现款仅在长度和高度方面略有增加。全新雷凌的内饰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主要变化是换装了全新的悬浮式中控屏幕;

3、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雷凌还特意针对国内消费者推出了科技版,其屏幕尺寸将升级为12.1英寸,科技感显著提升,并且这块屏幕中还集成了车载互联和丰云悦享智能网联服务动力方面,全新雷凌依然将提供燃油版和双擎版可供选择;

4、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了1.2T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最大马力116匹,峰值扭矩则为185牛·米。而双擎版车型则搭载了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并匹配E-CVT变速箱。这两套动力系统的燃油经济性均可圈可点,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5L和4.1L。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丰田全新一代雷凌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目前可以说是已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虽然这款新车早前已在各种车展上亮相,并且还陆续进入到4S店的展厅内,本次雷凌换代将推出三种版本的车型,分别为普通版、科技版以及运动版,其中普通版与科技版的外观设计完全一致。运动版和科技版类似是特别版本的车型,分别只有一款配置选择,而非以独立的车系存在。普通版则像一般车型那样,拥有多种不同配置选择。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2019年的5月份上市了,新款丰田雷凌怎么样/丰田雷凌最新报价图片外观方面:雷凌的车身尺寸为4630*1775*1480mm,轴距为2700mm。外观比较动感时尚,采用了北美版的设计风格,配合梯形大嘴下进气格栅,整个车头具 有极强的辨识度和独特的存在感,视觉冲击感更强。车身颜色有宝石蓝、水晶银、珊瑚红、炫晶黑、钨金灰、闪电橙以及珍珠白共7种颜色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