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途观l混动真实油耗怎么样

解答(3)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途观l混动真实油耗很低,在1.9L:

1、外观方面,新车和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都是采用大众家族式设计,极具辨识度。细节方面新车的保险杠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雾灯区域采用三条横向金属条搭配C形金属条半包围的设计。前脸的下进气格栅也加入了两条横向的金属条装饰,整个前脸更具时尚感;

2、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839 mm/1673mm、轴距2791mm。车身侧面线条大气沉稳,贯穿式腰线设计延伸至尾灯处,前翼子板处同样带有新能源车特有的蓝色标识,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景天窗;

3、新车尾部两组尾灯可选装LED光源,内部灯组采用F型布局。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新车为插电混动车型,但依旧配备了双边单出式尾排。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车将搭载一套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电动机的峰值功率为85kW(116Ps)。该车配备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锂离子电池组,百公里油耗为1.9L。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途观L是上汽大众旗下中型SUV,目前仅提供搭载1.4T和2.0T发动机的常规动力车型。网通社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途观L插电混动版正式上市,共计推出2款车型,分为混动豪华版和混动旗舰版,补贴后售价分别为28.98万元和29.9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1.4T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混动系统,百公里油耗1.9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