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年新轩逸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轩逸1.6l cvt智联尊享版,厂家指导价为14.03万元,各地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

1、对于很多因为国六标准推迟购车计划的消费者来无疑是一针强心剂,可以说轩逸再一次走在了前面;

2、轩逸的整个车系里面,无疑是2019款1.6L智联尊享版的性价比最高,相对舒适版,价格贵了一万多,但是配置上却丰富了许多: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皮质座椅、皮质方向盘、后排中央扶手带杯架、8英寸多媒体信息显示系统带导航和倒车影像、LED日间行车灯、LED近光灯、前雾灯、自动头灯;

3、除了这些之外,还多了诸如牵引力控制系统,和车身稳定等主动安全系统,以及前后排头部气囊;可以说这些配置都是非常值得的,也是实用性的配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今年九月份,日产推出了2019款轩逸,配置进行了升级,并且符合国六标准。对于很多因为国六标准推迟购车计划的消费者来无疑是一针强心剂,可以说轩逸再一次走在了前面。 目前轩逸主要搭载1.6L和1.8L发动机,售价从99800到161500万。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轩逸,最高性价比的是尊享版,也是出货量最大的一个配置,官方指导价13.78万,目前在深圳最低裸车价10.8万左右能拿下,也就是说能优惠3万。排量是1.6L,家用足够了,空间大,且维护成本低。 手动挡最低8万多一点儿可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