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标致206cc油耗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风标致206cc油耗还不错,百公里6.9--7.5L左右,具体油耗还是要看个人行驶习惯的:

1、206cc特点是可以打开车顶盖,随时由一款硬顶轿跑车变成一款敝蓬车;

2、这个由5组液压泵控制的电控操纵系统,只需半分钟时间就可以将车顶盖移至后行李厢内;

3、更特别的是,它无需象其它开顶车要完全停车操纵,只要车速不超过10公里/小时,启开车顶的操作仍然可以进行;

4、标致206CC综合了房车和敞蓬车两方面的特点,是一款十分新颖的紧凑型轿车价格在20多万。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东风标致206cc百公里油耗为6.9L,这款车从整体耗油来看还是不错的,实际使用中油耗会比官方测试的油耗高,具体的油耗标准应以实际使用为准,因为油耗跟多方面因素有关。标致206CC是标致汽车公司在巴黎国际车展上展出的最新产品。其中CC是CoupeCabriolet的英文缩写,意为轿跑车/敞篷车两用车型。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耗油量不会太高,它使用的发动机和富康16v得一样,富康耗油量一般6.5-7升,206基本在7升,因为自重重。206CC的悬架系统是由206轿车版移植过来的,前悬架为麦弗逊式,后悬架为扭力杆式,经重新调校后属于偏软的一类,驾驶时转向准确,路感不错,转弯时车身也能很好地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