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标致206cc敞篷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风标致206cc敞篷售价是是26.5万左右:

1、206cc特点是可以打开车顶盖,随时由一款硬顶轿跑车变成一款敝蓬车;

2、这个由5组液压泵控制的电控操纵系统,只需半分钟时间就可以将车顶盖移至后行李厢内;

3、更特别的是,它无需象其它开顶车要完全停车操纵,只要车速不超过10公里/小时,启开车顶的操作仍然可以进行;

4、标致206CC综合了房车和敞蓬车两方面的特点,是一款十分新颖的紧凑型轿车价格在20多万。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6.5万左右,东风标致206CC的悬架系统是由206轿车版移植过来的,前悬架为麦弗逊式,后悬架为扭力杆式,经重新调校后属于偏软的一类,驾驶时转向准确,路感不错,转弯时车身也能很好地控制。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6cc特点是可以打开车顶盖,随时由一款硬顶轿跑车变成一款敝蓬车。这个由5组液压泵控制的电控操纵系统,只需半分钟时间就可以将车顶盖移至后行李厢内。更特别的是,它无需象其它开顶车要完全停车操纵,只要车速不超过10公里/小时,启开车顶的操作仍然可以进行。标致206CC综合了房车和敞蓬车两方面的特点,是一款十分新颖的紧凑型轿车价格在20多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