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途观混动版多少钱

解答(3)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途观混动版大概需要28.98-29.98万元一辆:

1、新车基于燃油版途观L打造,外观采用大众家族式设计,保险杠处的造型与燃油版车型有所区别,原有的雾灯被通风口所取代,镀铬装饰的加入提升了立体感。新车侧面线条流畅修长,车身尺寸与途观L完全一致。尾部富有层次感,“PHEV 430”专属尾标彰显其新能源车身份;

2、内饰上,新车与燃油版途观L并没有太大区别,但配备的LED迎宾踏步饰条、换挡盖板上均有PHEV徽标。新车配备8英寸中控显示屏,界面设计简约美观,支持蓝牙、USB等多种互联方式,并集成大众最新智能人机交互系统;

3、动力上,新车搭载了由三元锂电池、一体电动机、智能电控管理系统、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55kW、400Nm,综合续航里程高达862KM,其中纯电续航里程达52KM,百公里综合油耗1.9L。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只需要30万左右就能买到了,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提供多种驾驶模式选择,车主可根据路况、油量及电量情况,在E-MODE纯电模式、Hybrid Auto混合动力模式、Battery Hold蓄电池保持模式、Battery Charge蓄电池充电模式、GTE运动模式间进行切换。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在28万起售,途观L配备7安全气囊,包括前排双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前排侧面安全气囊以及驾驶员膝部气囊,为驾乘人员创造关键时刻的"缓冲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