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景逸x6油耗多少

解答(3)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风景逸x6油耗在8到9个左右:

1、外观方面,景逸X6延续最新家族化设计的同时,拥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比如,在雾灯区的处理上,新车采用了L型的镀铬进行装饰,为新车增加了一丝活力;下进气格栅部分也做出了调整,下格栅的攻击性更强,线条也更为犀利;

2、内饰方面,景逸X6借鉴了景逸X5的经典设计。不过,中控台运用了银色拉丝、仿木饰板等多种材质,看上去带有轻奢气息又不乏时尚感。与景逸X6大气、运动的外观设计相得益彰;

3、景逸X6长宽高分别为4720/1825/1790mm,轴距为2750mm,可以轻松实现3排7座的设计,消费者只需要花费比5座稍多一点的钱,就能够获得一款非常实用的车。尤其考虑到第二排、第三排可以折叠放倒,消费者可以根据不同需求在2座、5座和7座间自由选择,实用性非常强;

4、动力方面,景逸X6提供2.0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0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数箱。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平均油耗:8.6L/100公里,同为景逸车系的一员,景逸X6前脸的设计风格与全新景逸X5相似度很高,但我们从整体轮廓来看,它的造型依旧是比较方正的,而且车身也显得更长,有点MPV的味道。实际上车身尺寸也很大,显然是为了放大其空间优势,看上去就很能装。从这一点也反应出了它与设计更年轻时尚的全新景逸X5的不同,注重实用性的特点被充分体现。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东风景逸X6的车子,这个百公里油耗在10个左右的。东风风行景逸x6车型,一般来说车子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该车型综合油耗基本在七角钱左右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