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景逸x6质量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东风景逸x6质量挺好的:

1、风行sx6是去年上市的七座车型,有1.6升2.0升cvt和手动挡,由于是7座再加上车重的原因1.6升的动力普遍显得较弱,包括x5在内,自动变速箱用的都是cvt的;

2、另外好像8月底有一款sx6新车要出来了,动力1.5T 110kw,外观(特别是前脸)和内饰跟17款的x5有点相似;

3、外观和内饰都比老款的漂亮,特别是内饰还是很上挡次的,你可以到时去现场亲自感受一下最好。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质量还是不错的,东风景逸X6的车型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发动机型号为4A91T,动力参数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为200牛米/4000rpm,是可以满足日常的生活活动的。个人觉得这款车子的动力效果还是挺好的。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东风风行景逸X6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价位相对便宜,实用性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做工还有保值性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