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19款雷凌胎压监测怎么调

解答(3)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19款雷凌调胎压监测的方法:

1、直接式胎压监测,直接式胎压监测装置是利用安装在每一个轮胎里的压力传感器来直接测量轮胎的气压,利用无线发射器将压力信息从轮胎内部发送到中央接收器模块上,然后对各轮胎气压数据进行显示。当轮胎气压太低或漏气时,系统会自动报警;

2、间接式胎压监测,间接式胎压监测的工作原理是:当某轮胎的气压降低时,车辆的重量会使该轮的滚动半径将变小,导致其转速比其他车轮快;

3、通过比较轮胎之间的转速差别,以达到监视胎压的目的。间接式轮胎报警系统实际上是依靠计算轮胎滚动半径来对气压进行监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这个就是在胎压显示设备上有复位按钮的,对应调节一下就可以。内饰整体设计和造型与海外版卡罗拉相近。不过针对中国市场,丰田推出了“科技版”车型,后者的特点是升级了一款竖向放置的12.1英寸大型触屏,其可与10.8英寸抬头显示、7英寸液晶仪表盘显示屏实现三屏联动,同时提供车载互联和丰云悦享网联服务。此外,全系标配车联网系统。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不同品牌大同小异。 按5次设置键,就会进入到界面,里面可以设置高压、低压、高温值的,通过切换选择;另一个键是循环调整数值的。雷凌不仅是史上最帅气紧凑型轿车,更在空间、油耗、操控、安全和品质方面全面领先,以‘新锐+实力’的强大优势冲击现有中级车市场,目标直指第一阵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