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年思域订车到提车一般多久

解答(3)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年思域订车到提车一般要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

1、全新思域这次中期改款的整体外观变化不大,在细节上进行了一些小改动,首先是前脸中网的银色金属镀铬换成了熏黑色,雾灯改成贯穿式连接,车轮毂熏黑且修改了纹路;

2、尾部的排气孔改成中置单排气孔,尾翼用黑色饰条进行了点缀装饰。车身去掉了黑色和橙色两种较老气的颜色,提供银、蓝、红、白色外,还新增了闪烈黄(图示颜色)。新车长宽高及轴距与现款保持一致;

3、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8mm*1800mm*1416mm,长度比老款车型增加了9mm,而轴距依旧是2700mm,在空间方面变化不大;

4、思域内饰设计很有运动感,部分思域车主之所以如此叫嚣,也有可能是因为运动的设计风格给了他们些许底气。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遗憾的是没有平底造型,真皮座椅,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显示质感还算不错,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一键启动等实用配置都有搭载。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本田思域由于产能不足,都是需要预定的。具体时间不能确定,这个主要看你订车的4S店调配车辆问题。说白了有些人加价多的就先给,平价的都是要等3-4个月。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正常交完定金后到车子下线及运输时间一般的是20-25天,下定金到提车30天左右都是正常。部分紧梢的车或者加装的车时间会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