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新荣放是正时链条吗

解答(3)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新荣放是正时链条的跟换方法:

1、最好使用专用工具拆装正时系统,链条上有着色异同于其它链结的链结分别对应于进排气凸轮轴链轮·曲轴组合链轮,曲轴组合链轮两端面装配均有标记不可弄错,进排气凸轮轴链轮端面均有标记;

2、平衡轴链条上的标记与正时思路一样,机油泵链条装上就行,但最好方向不变,一汽大众奥迪A4L 2.0T 正时链条密封垫,所属大类为发动机罩和支架;

3、正时链条密封垫,是以金属或非金属板状材质,经切割,冲压或裁剪等工艺制成,用于管道之间的密封连接,机器设备的机件与机件之间的密封连接,按材质可分为金属密封垫片和非金属密封垫片。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属于正时链条,需要专用工具的凸轮轴上有两个点卡好工具在发动机前面靠飞轮的地方有个胶皮堵把工具卡上需要四缸平行 ,先把四个缸的活塞转到同一水平高度,然后在二缸凸轮轴有个8MM米的孔,两根都有孔。两个孔插上8Mm的气门垂直向上就对好了。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车是正时链条,按照曲轴正时皮带轮上的标记对好曲轴,一般要求1缸的活塞上止点位置; 安装凸轮轴正时皮带轮上的标记对好凸轮轴,双凸轮轴的分别对好两个凸轮轴位置; 安装好正时皮带/链条即可。 发动机正时齿轮只有凸轮轴齿轮有记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