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众泰汽车t500后座能改吗

解答(3)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众泰汽车t500的后座能改,但是费用方面可能会有点高:

1、这款车的座椅乘坐起来舒服,空间很大,开车过程中,感觉很舒心,在里面看,视比较大,座椅也带调电动调节;

2、唯一遗憾就是副驾不是电动调节,后排空间坐3个人空间也不会感觉压迫,感觉还舒服,买了两个抱枕放后面,以备后排乘客睡觉可以用得上空调:空调制冷效果好,不用开最低温度都感觉很凉,不中午要时间长点才能降下来;

3、毕竟这么大的空间噪音控制:发动机噪音还是很静音的,胎噪音大,也许是胎的问题,隔音效果一般座椅舒适性:座椅包裹差身体大,感觉舒适,软硬刚好;

4、目前没有考虑加座套独自一人出去浪,想有个人陪陪,开着*T500,有没妹子看得上行驶舒适性:坑坑洼洼的路上不是很理想,正常城市道路还是感觉不错。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肯定能改啦,众泰T500后备厢常规容积390L,座椅放倒后可扩展至950L,底部设有众多储物格,配备非全尺寸备胎以及电动后备厢。T500是众泰新推出的一款中型SUV,T500外观以及内饰的设计都给我们带来了焕然一新的感觉。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当然能改啦,步骤为后座的前端两个人往上抬就可以拿下来了,然后就可以看到固定靠背的螺丝,把螺丝拆掉往上提 抬靠背就可以把靠背拿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