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众泰汽车t500质量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众泰汽车t500质量不错的,参数:

1、外观方面,众泰t500提供的8种车身颜色分别为瓦特纳白、夏威夷蓝、艾尔斯橙、圣米歇尔棕、科罗拉多红、内华达黑、荷露斯米和马里亚纳紫;

2、从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流畅,采用贯穿式腰线设计,具有轿跑车型风格。新车尾部设计圆润饱满,采用全LED光源尾灯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3、车身侧面的一根非常粗壮的银色装饰条贯穿车门,非常的夺目,同时侧面的腰线结构比较单一,侧面显得比较朴素;

4、大溜背造型最能突出SR9的轮廓美感,腰线轻轻上扬,车门向外凸出一点,呈现了一定的弧度,大体的结构保持着一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个人认为质量还是不错的,动力采用的是一台来自三菱的代号为4G63T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峰值扭矩250N·m,匹配5MT或6DCT变速箱,综合油耗分别为8.1L/100kM和8.4L/100kM。此外有消息称,新车还可能会推出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的版本。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内饰方面,中控台依然借鉴了较为成熟车型的技术,使用了搪塑加真皮包覆的工艺,以双缝线修饰拼接处。新车采用了常见的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处装配了9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得益于2850mm的轴距,使新车后排腿部空间优秀,前后排头部空间也是同级别中的主流级别。中配以上车型配有全景天窗,采光面积很大,非常照顾后排乘客的感受,所以说这款车先对来说还是蛮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