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众泰汽车t500多少钱一辆

解答(3)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众泰汽车t500需要8.98W-12.38万元,配置:

1、众泰T500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这台外观原创度极高的SUV,在产品力表现方面也非常喜人,十分适合年轻群体的用车定位。随着产能的释放,众泰T500的销量也许还会更上一层楼;

2、众泰汽车上市了一款全新的紧凑级SUV车型众泰T500,设计风格确实大气磅礴,并且不到7万的预售价,引起了不少人的的关注;

3、众泰又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众泰官方宣布旗下T50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搭载1.6L和1.5T两种动力的7款车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众泰T500定位也是紧凑型SUV价位也是6.98万到12.38万,外观设计比较用心,也是用的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有自己的设计语言。我是选择1.5T手自一体,自动尊享版本这一款指导价是99800元。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自动挡的是8.98W-12.38W,要说性价比的话应该是中配的尊享型或者尊贵型吧。众泰t500的长宽高为4632*1850*1695mm,轴距则是2700mm,这个尺寸在紧凑型SUV中还是比较大的,这也保障了众泰t500的空间,而众泰t500的空间表现也的确不错,目前众泰t500除了五座还有六座的车型,不过六座更多还是用于应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