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丰田塞纳2019款试驾参数怎么样

解答(3)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丰田塞纳试驾参数:

1、2019款丰田塞纳表面大气庄重而不使雅观,属于耐看型的车,表面不求一见钟情,却包含着日久生情的绝杀魅力;

2、前脸为子弹头式,从而有用地减小了风阻系数,为高速奔跑加分,丰田塞纳计划师并无忘怀它越野车的身份;

3、以是你能找到不少硬朗的线条,实在用性和舒服性更可媲美豪华轿车。平行进口车丰田塞纳靠得住性,恬静性都更上一层楼;

4、在表面上没有任何变革,依然相沿了本来的经典的表面,全新增长的LED灯组,紧追时期潮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丰田塞纳3.5L配置增加了DVD、倒车影像、导航、氙气大灯和不锈钢镀铬装饰。新款赛纳同大霸王一样既可商用用又适合家庭,内部拥有MPV的一切特点:储物空间多,各座位乘坐舒服,车厢内可做多种变化。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丰田塞纳(Sienna)采用8座椅设计,搭载两款不同的发动机,基础型搭载2.7升四缸发动机可输出187马力的动力,而3.5升的V6发动机可输出266马力的动 力。与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相连接,丰田预计这款V6发动机将能够达到百公里油耗10L(四驱车型为11.5L)的燃油经济性,而四缸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为 百公里8.9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