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清洁剂怎么添加

解答(3)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清洁剂的添加方式如下:

1、积碳清洗剂不是加到油箱中的,是添加到加机油的那里。燃油宝才是直接加到油箱中的;

2、积碳容易在燃烧室、进气门、喷油器、节气门、火花塞等部位产生,积碳严重;

3、会影响发动机怠速不稳定、动力不足、加速不良、冷起动不良、油耗大,有时还会伴有进气歧管放炮等现象出现。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是直接添加到机油那里的,定期加入高品质燃油系统清洁剂(20000公里使用一次)。它可以在车辆行驶过程有效的清除燃烧室、进排气门、喷油嘴及燃油管路的胶质、积碳和沉积物等,保持燃油系统各部位清洁。它还可以分解燃油中的水分,提高燃油标号,降低有害物质排放。尤其在加入劣质燃油后应随时使用。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都是加到机油那的呢,汽车油路清洗常识一:在你的汽车发生一些汽车尾气排放的颜色发生变化,汽车经常熄火,怠速不稳等等情况你就要考虑进行汽车油路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