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清洁剂有毒吗

解答(3)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我认为香味重不一定环保,有气味的清洗剂不一定不环保,但是看气味散发时间快慢,通常24小时能挥发掉就OK:

1、汽车清洁剂主要由表面活性剂、杀菌剂、抛光剂、进口参透剂以及独特光亮因子等环保技术高科技配制而成的液体瓷砖清洁剂;

2、具有强力的除污力以及渗透力、杀菌力和抛光光亮性等特性。能迅速彻洁汽车玻璃表面,挡板,车体等;

3、汽车清洁剂能除去汽车玻璃表面粘贴的各种胶纸、标贴、并能除去车轮周围、挡泥板、保险杠、车体及各种工具上的油污。汽车清洁剂使用后还可形成薄膜以保护车漆;

4、另外,汽车内饰清洁剂就是清洁车内的化纤、木质、皮革、布艺、丝绒、工程朔料等制品(如:顶棚、座椅、仪表台、地毯等)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没有毒的,独特的渗透力及抛光光亮因子更能迅速去除胶纸,标贴等,当它涂在清洗物体表面时,与污垢结合或融解,但它需要流水清洗掉其残留物。节水清洁剂可利用本身的特性少用或不用水,起到节水的目的。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没毒的,溶剂是表面清洗剂的主体,它连同表面活性剂等添加剂一起,共同对污垢起化学反应,达到清洗除垢的目的。溶剂主要油水基溶剂和油基溶剂两种,水基溶剂主要是水,油基溶剂主要有汽油,煤油,松节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