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异地过户车辆需要什么手续提挡

解答(3)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异地过户车辆提挡需要手续:

1、首先是新车主的有效身份证证明,然后是机动车注册、转移、注销、转入登记表,除了这两样,还要准备车子配置指标的原件 ;

2、如果是外地户口上牌,还需要出具暂住证,其中部分资料需要原件,部分资料需要复印件,准备好资料可以到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3、来到大厅,先去领取旧机动车买卖合同,填写完毕后就可以带上有关证明材料去办理转移受理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当地办理验车提挡手续,需上缴车牌和行驶证,车管所将挡案邮寄到转入地车管所,车管所给临牌后,然后到转入地办理落户挂牌手续即可。车辆过户就是把车辆所属人的名称变更。也是买二手车中除了要看好车况,剩下最重要的环节就是办理过户手续了。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先确认本地的车管所接不接受你准备购买的车型。比如有些城市不接受年限过长的车;不接收化油器车等等;到购买地购入二手车,通常要求对方包提挡。提挡时就必须提供将来要上户的新车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