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途昂五座版报价多少钱

解答(3)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途昂五座版售价为35.99万元:

1、从命名也可看出,途昂X是途昂的衍生版本,并针对性的进行了运动化调整。外观方面,途昂X前脸采用了横贯式进气格栅,格栅间距以及内部都进行了调整,使其看起来更为紧凑动感,前大灯内部换装了全新样式,并取消了流水转向灯和雾灯,下包围进气口采用了蜂窝状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2、侧面与现款途昂基本保持一致,仅在D柱表现出差异,流畅的线条自B柱开始下压,展现出轿跑式SUV独有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5/1989/1719mm,轴距为2980mm。车身尺寸除了轴距与现款途昂保持一致之外,长度和高度都进行了调整;

3、途昂X内饰与现款途昂基本保持一致,全新三幅式方向盘与镀铬空调出风口提升了其辨识度,中控大面积的仿碳纤维材质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此外,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9.25英寸内嵌屏也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氛围;

4、动力方面,提供两种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及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220马力和299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350Nm及500Nm,传动系统都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途昂的售价在30-55万元区间内。大众途昂采用了较为厚重的车身伪装,同时前/后大灯也为临时灯组,大众途昂所以我们无法观察到更多细节。不过从前脸来看,大众途昂采用了大嘴式设计,横条幅式内部造型让该车增添了几分圆润感。从侧面来看,大众途昂车身线条更加趋于平缓,车顶层次感较为明显。尾部方面,大众途昂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大众途昂预计未来能够带来不错的运动质感。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30万就能落地了,由于这款车的定位和尺寸的关系,大众已经表示,将不会在美国市场推出全新一代途锐车型,毕竟这款车在北美市场更加的受欢迎。同时,由于途昂在国内同样很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