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评价如何

解答(3)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评价你不错的,配置:

1、jeep大指挥官这款车厂商指导价:27.98-40.98万元,大指挥官的外观设计很用心,前脸霸气七孔镀铬进气格栅依然那么的经典,辨识度高开出去回头率也很高,全系标配的LED反射大灯,夜晚开车的效果非常好;

2、“侧身侧面就显得有一些苗条,也可以说具有一定的肌肉感吧,尾部的设计稍微欠缺了一点挡次,车漆做工比较精细,漆面很厚,整体外观属于耐看型,外观个人还是非常喜欢,也是我选择它的一个很关键的原因;

3、作为硬派越野车,内饰一直都是短板,总体感觉大指挥官的内饰中规中矩,不豪华也不塑料,中控大部分都是软质材料包裹,做工也很精细,没有廉价感,内饰整体简洁没有多余复杂的成分简单明了,大部分操作都集中到了中控屏幕,内饰和外观一样也都是属于耐看型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Jeep大指挥的发动机与阿尔法·罗密欧那台2.0T同源,只不过这次用在了横置平台上。账面参数也最为强劲,最大功率265马力(195kW),峰值扭矩400牛·米,技术上这款发动机有几个亮点值得一提,比如气缸盖集成排气歧管,评价还是不错的。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的网上评价还是不错的,乘坐空间方面,我身高180CM前排头顶的距离还有一拳多的空间,前排座位调整好之后,第二排坐三个成年人一点都不觉得挤,但是第三排的腿部空间稍显不足,第三排不建议坐身高超过170CM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