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19昂克赛拉内饰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19昂克赛拉内饰:

1、2019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与外形设计水平并驾齐驱的还有内饰部分,同样是发挥了马自达一贯的精干、年轻、简洁的风格,而这款全新马自达3略带颠覆性的全新内饰设计也能拿到不错的印象分了;

2、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内饰同样是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充分的整改,层次感更突出了,细节上更贴合潮流了,做工用料也是有一定进步的;

3、新车内部中控台面板增加了层叠的覆盖效果,相比原本的展翼式布局更为的抢眼了,空调出风口改为了狭长的造型,有些新潮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中规中矩,右手胳膊肘没有支撑点。马自达3昂克赛拉,是由长安马自达汽车生产的一款汽车,采用新一代“创驰蓝天”技术和全新设计主题“魂动”的第三款车型,在2014年北京车展首发。该车型将搭载两款创驰蓝天汽油发动机,首次导入中国市场的“SKYACTIV-G 1.5L”和具备高效动力的“SKYACTIV-G 2.0L”。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昂克塞拉在内饰和智能科技应用上同样出类拔萃。车内每一个细节都体现出精细的材质和精密的工艺,多处碳纤维纹饰、红色运动皮革缝线、镀铬饰件的使用恰到好处。同级独有的F1式大幅指针转速表和“Active Driving Display”平视显示系统组合,时刻诱惑你的驾驶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