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途观l混动版儿童锁在哪里

解答(3)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途观L车门儿童锁在后车门上:

1、途观 L 可通过激活自动上锁功能、儿童锁、遥控器锁等方式对车门进行上锁;

2、上锁车门有以下三种方法:按以下步骤激活,在开启自动上锁功能后,当汽车速度达到15公里/小时后车门将自动上锁;

3、CAR -> 设置 -> 门窗开/关 -> 门锁控制 -> 车门锁自动上锁功能,如不需此功能,同样可按此步骤关闭自动上锁功能;

4、在车的后排车门上设有儿童锁,按下儿童锁按键,后排车门将不能从内侧打开,而只能从车外开启,注意每个车门只能设定本侧车门的儿童锁,另一侧则需按同样的方法设定开启。当需要解除此功能时,需按同样的方式复原此设定。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途观L汽车的后排设有儿童锁,将儿童锁的按键启用后,后排车门将不能从内侧打开,而只能从车外开启车门,防止后排的儿童操作不当而造成危险;我们还可以通过遥控钥匙上的车门锁来控制车门,按下钥匙上的车门锁之后,车门也就达到了上锁状态。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在后排车上的,打开后门、在门锁上(门内饰板一侧)会有一个黑色的小杆、反方向拨动小杆、儿童锁就打开了 大众途观(Volkswagen Tiguan)是一款紧凑型跨界休旅车(C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