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大众途观l新能源充电问题是什么

解答(3)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大众途观l新能源充电,需要到充电桩充电的:

1、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更搭载ACC高级自适应定速巡航、PLA 3.0智能汽车铺助、AFS自适应大灯&MDFS动态灯光辅助、Lane Assist车道保持、AEB主动刹车辅助、带自适应随动转向功能的全LED大灯等领先的智电科技,极大便捷车主用车,即使身材娇小的女生也可以轻松驾驭这部长宽高4720/1839/1673mm、拥有2791mm超长轴距的“大块头”,无忧出行梦想成真;

2、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用高于行业的标准打造最值得信赖的PHEV产品:其电池系统通过了针刺、火烧、碰撞、浸入式温度冲击、严苛的盐雾测试等169项极限安全测试,充分验证了可靠性;智能电控管理系统可实时监控调节电池温度,有效避免过充、过放等异常情况;抗变形能力强、密封性能极佳的一体式铸造电池托盘,给予电池系统更多的保护;

3、除此之外,新车搭载了疲劳监测、智能胎压监测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为行车安全层层加码,为车主出行保驾护航。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没有啥问题,途观L和其新能源版本其实从外观上来讲并无多大的变化所在,只是在车身外面增加了许多新能源的标识而已,所以而在内饰上面也与燃油版本大致相似,最多只是在中控显示的部份增加了电池的属性而已,所以为什么要用比燃油差还贵了10多万的价格去买一台新能源版本的途观L新能源。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暂时没有发现什么问题,新能源汽车的充电系统有高压和民用电之分高压充电桩用时短预计2之3小时就可以民用电得6之8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