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新雷凌防碰撞怎么开启

解答(3)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传统的前部碰撞预警系统会检测前车的情况,当出现潜在碰撞危险的时候会对系统检测到前车前方的车辆:

1、全新一代的雷凌相对于现款整体的提升都很大,其中比较明显的一个方面就是安全配置方面,丰田这一次也是花了很多的心思;

2、第一点新雷凌现在是在TNGA平台生产的,采用丰田最新的GOA车身,超高强钢使用比例达42%,整体车身刚性比现款提升了37%。满足全球最严苛的碰撞安全法规,整体车身的碰撞测试也是得到了国内外专业机构的认可;

3、再来说说主动和被动安全配置方面的变化,新雷凌全系标配的8个SRS安全气囊,这也是对安全性能提升很大的一点,还有全系标配的胎压监测系统(90%车型带数值显示),这样就能第一时间发现轮胎存在的安全隐患,避免不必要的事情发生。以及全系标配的车身稳定系统,防侧滑系统,上下坡辅助系统和刹车辅助系统都能给日常行车中增加一份安全感,除了这些,新雷凌还有很多的变化,比如配备了丰田最新TSS安全智行套装,达到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标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会自动开启的,全新雷凌这款车不管从外观、配置及性价比方面,都在同级中占有很大优势,配备了很多中高级车型的越级配置,全系标配8空气囊、TPMS、电子手刹和电子驻车、LED前后灯组、四门一键升降、双叉臂式独立后悬挂,除入门级外全系标配丰田最新的TSS智行安全系统(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这些都是领先同级的价值优势,基于TNGA架构的第八代凯美瑞、C-HR在国内大受欢迎,都是各自级别的热销车型,得到用户认可。同样基于TNGA架构而来的新一代雷凌,继续延续广汽丰田高品质产品的特质,所以性价比方面还是很不错的。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雷凌防碰撞是会自动开启的,全新的后轮独立悬挂系统,这与同级别的本田思域、大众朗逸相比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最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2T涡轮增增压发动机,传统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手动以及CVT变速箱。此外,混动系统上,2019款丰田雷凌换装了一套经过升级的1.8L混动系统,其由1.8升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混动专属E-CVT无级变速箱及电池组构成,油耗以及动力表现都将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