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20卡罗拉旅行版几座啊

解答(3)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20卡罗拉旅行版5座的:

1、2020款丰田卡罗拉是一款外形犀利的汽车,比最新的花冠更具特色。前面是一个宽口的进气格栅,你可以从其他丰田车型上看到这种类似造型;

2、尽管我们还不喜欢其他车型上的鲶鱼风格主题,但它似乎与两厢车弯曲的新车身一起看起来更加美观;

3、整体造型比Corolla iM更低,更宽和更短,而增加的轴距使后座乘坐更加舒适;

4、不幸的是,较短的长度意味着后备箱空间较小,后排座椅后面的最大存储量从20.8立方英尺降至18立方英尺。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款卡罗拉是5座的,雷凌双擎配置更高且车价更便宜,卡罗拉双擎中规中矩,在这吐槽下都9021年,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这些标配功能在这两款低配车型上全看不到,在这要赞一下思域,全系标配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如不是为了体验油电混动的驾驶感,我绝对选择思域2019款220劲动版,同价位在品牌价值、动力、油耗、后期使用成本等等,都是落地15万内汽油版最佳选择。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20款卡罗拉是5座的,配置不错,2019款卡罗拉精英版的价格是12.78万元,你全部搞定15万,这个价格不贵。 我朋友上个月买了,因为需要买保险之类的,落地14.6万搞定。 所以你这个价格是正常的。 没买贵。